close

2008/04/04

這是在韓國的第八天了
好快呀
一個星期已經過去了!!
不過
這天
我跟姊姊仍然睡得很晚
因為~~
昨天晚上又跟隔壁的姊姊在聊天了!!!
我們這樣一樣一直一直一直在聊神話的OPPA們
所以
一個不小心~~~我們就聊到三點吧!!
真的該睡了
哈哈~~

睡到應該是十點多吧!!
快快快
又要快點準備快點整理出門去!!
我們今天的目的地是水原華城
也是一個古蹟~大長今有在這拍戲喔!!
哈哈
重點是!!那兒也有百貨公司!!
我要繼續找我家ERIC

出了旅館,在巷口的商店買了土司跟好喝的牛奶!
然後快快趕上了地鐵~然後在車上解決了我們的早午餐
哈哈
到了水原站!
一出站就看到百貨公司~~找找找~咦~有UGIZ耶!!太HIGH了
跟姊姊用衝的~衝進去找~~~見鬼了~跑了一圈~怎麼都沒看到!怎麼回事呀???
後來發現~好像撤櫃了耶
嗚嗚~大哭!!!算了
來去水原華城好了~不要浪費時間!
於是坐上公車~到水原去~
到了那兒~門票要1500W/人,然後~進去之後~看到兩個帥帥的工作人員
哈哈
姊姊說要跟他們拍照~(他們穿著古代的宮庭服)~他們應該也習慣了吧
所以就OK~拍了照~繼續往內走~也蠻大的啦!!繞繞繞~~還繞錯路~繞到後面的小路去~裝肖為~`哈哈
又繞進來~~BUT 我們要去坐那個環城列車耶!!!
怎麼去呀
姊姊看了地圖~說~要從那個小路上去啦
於是我們又走去那個小路~~還爬上了很斜的階梯~~結果
爬上去發現!不是這~我的老天爺呀!!!不是這樣搞吧!!!
天要亡我嗎???嗚嗚
又走下來~~~走到外面去~~原來是再旁邊的才是
嗚嗚~又開始了爬樓梯之旅~((韓國人還真愛樓梯呀))
好不容易~上氣不接下氣的爬上去了
OH~我看到了~看到車了~感動×100哈哈~~不過
還要再買車票~真麻煩~~一個人要1000W~
上了車~坐在最後面~背對著前面!!咦咦咦
怎麼有兩個人站在最後面!不是吧!!!一整個很尷尬的說!!
不過~那個先生是好人~還提醒姊姊哪兒是景點~哪兒要拍照
哈哈
姊姊說~~~那個人是我們的「專屬導遊」哈哈
繞了一圈~還蠻好玩~不過也蠻丟臉的~因為~繞到大馬路去了~~一整個很瞎!!CCC
之後~拍了照~就坐公車到地鐵站了!
不過因為在百貨公司看到那個冰淇淋好像很好吃
於是~我們買了!!!一整個感冒不會好的原因!!CC
不過~貴雖貴~很好吃的喔!!!

之後~坐地鐵回到明洞~找傳說中的5000W定食
找了一圈又一圈!咦~怎麼沒有鄉村韓定食???
不費吧!!!!繼續走走走
咦~~是這個嗎????快叫姊姊停下來
有個『田野』定食
姊姊說~~有可能喔!進去問~果然沒錯~~5000W的定食
算便宜了
進去~又是有開暖氣的地板~~真的很熱耶
快瘋了我~~
24樣小菜的定食~我們還加點了一個好像很好吃的蒸蛋!!果然很美味
後來吃吃吃~吃完之後~~我們就開始又開始逛明洞~
第N次來了~哈哈
今天的目標是什麼!!!!
我們要買神話的專輯!某版的寫真!!超帥的啦!!OHOHOH
快昏了我!!!不過也不便宜就是了~~怎麼又燒錢燒很大的!!
還去了樂天問有沒有ERIC的袋子~~還是沒有~嗚嗚
算了
再跑去抱面膜回家~~~
這次~又抱了6大包了~~~
行裏的重量都是這個吧!!!
東看看西看看
好了
結束了!!!
準備回家去~~~~哈哈~~

就這樣結束我們的第八天!!!
離回國~還剩兩天~
((還蠻不想回去的說))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